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白钰副教授参加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第20次季会并报告文章

作者:    发布人: 樊樱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9

2022年3月26日,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白钰副教授在线参加“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第二十次季会并作题为“家庭照护与农村儿童早期发展——来自随机干预实验的证据”的报告。

会议由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理事会、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并得到《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世界经济》《经济学动态》《经济科学》《劳动经济研究》《中国经济问题》《经济学报》、China & World Economy等学术期刊的支持,旨在为国内外劳动经济学研究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展示平台。

会上,南京农业大学严斌剑副教授分享了关于“中美欧老年人认知能力差异——基于童年环境的视角”的报告;北京大学余爽博士分享了关于“Are Non-left-behind Children Really Not Left Behind?The Impact of Village Migration on Children's Health Outcomes in Rural China”的报告;华南农业大学冯群娣博士分享了关于“The Long-term Effect of Parental Rural-to-Urban Migration in Childhood on Individual's Health in China”的报告。参会成员就新发现的研究问题、研究思路等进行互动与交流,加深对其问题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