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泰岩教授带队赴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人: 吴希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为深入推进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建设,2020年9月28日,中央民族大学资深教授、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带队赴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ISSS)交流学习。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李强主任、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项目组(CHARLS)负责人赵耀辉教授、CHARLS项目主管陈欣欣等人接待经济学院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强教授和黄泰岩教授分别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和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相关情况。同时,在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项目组详细介绍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双方结合各自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济学院院长、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张丽君教授,研究院吴本健、白钰、吴希宾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