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入选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

作者:    发布人: 吴希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31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公布了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成功入选。

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立足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时代中国兴边富民战略与边疆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现状,旨在成为服务国家兴边富民战略的“理论研究高地、决策咨询重镇、高端论坛载体、社会服务平台、边疆数据中心”高端智库。

研究院此次成功获批,是科研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也将成为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建设的一个关键节点。

下一步,研究院将严格按照《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学校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切实落实各项建设及投入,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环境,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扩大交流,努力建成高水平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努力为边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