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教授接受CCTV-1综合频道《焦点访谈》栏目采访

作者:    发布人: 樊樱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1

近日,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教授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栏目采访,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表看法。他指出,这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恰逢“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会议,意义重大,也表明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对于整个中国的全面现代化极其重要。这个重要思想是我们党百年来做好民族工作、取得重大成就的理论结晶和思想结晶,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的中国化、时代化、实践化,已成为我们国家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

 

 

相关采访报道于8月29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综合频道《焦点访谈》栏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