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经济学院黄泰岩教授团队屡创佳绩

作者:    发布人: 樊樱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5

凝心聚力新目标,锐意进取创佳绩。新学期伊始,黄泰岩教授团队在教研室建设、课程思政项目、教学改革项目等多领域取得丰硕成绩,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取得新突破、新飞跃。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教授领衔的“数字经济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专业建设类)

此前,黄泰岩教授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民族院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研究”获批北京市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重大项目;黄泰岩教授主编的《数字经济学》入选财政部“十四五”学历教材建设规划目录;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和经济学院联合申报的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功入选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由张春敏教授、黄泰岩教授等主讲的“当代中国经济”课程获批北京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以黄泰岩教授为核心的教学团队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正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强化教育教学内涵发展,聚焦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推进学院在教育教学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高质量一流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